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燃气资讯 > 正文

卡塔尔将耗资500亿美元提天然气升液化能力

2020-03-03 12:28 中国石化新闻网

  据雷斯塔能源的估计,卡塔尔将其液化能力从目前的7700万吨/年提高至1.26亿吨/年的雄心,可能会花费超过500亿美元的新建投资,以进一步开发大型的北部油田。

  该项目的第一阶段预计耗资约350亿美元,预计将在今年得到批准。然而,雷斯塔能源目前估计,该项目更有可能在2021年上半年获得批准。

  扩建的第一阶段包括相关的陆上液化和储存设施合同。正在进行的投标包括建造四条液化天然气生产线、公用设施和场外设施、一个氦气回收装置、非技术建筑、仓库、车间和相关设施。第二阶段的扩张很可能最早在2023年得到批准。

  由于天然气价格较低,运营商卡塔尔石油公司正在重新评估其北油田扩建(NFE)项目的商业前景,然后再与国际合作伙伴接洽。此外,液化设施的商业投标截止日期已延长至2020年第二季度。

  考虑到该项目预计将推迟获得正式批准,雷斯塔能源下调了对中东地区资本支出总额的预测,预计今年该地区将获得213亿美元的投资,而此前的预测为560多亿美元。

  雷斯塔能源估计,在阿联酋,到2020年,新天然气项目的批准将达到125亿美元。

  在沙特阿拉伯,该公司估计,批准推迟的Zuluf油田扩建项目(该项目的目标是约50亿桶油当量),可能需要超过100亿美元的投资,预计将在2022年初获得批准。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