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广告管理 > 正文

俄罗斯计划将全球LNG市场份额大幅提升至15%

2017-03-15 11:54

  据道琼斯3月6日消息,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在美国休斯敦召开的剑桥能源周(CERAWeek)会议上表示,LNG是未来前景看好的产品。诺瓦克表示,俄罗斯在LNG市场份额上有很大的野心,计划将其在全球LNG市场中所占的份额从当前的约5%大幅提高至15%。
  此前,据OGJ网站3月2日休斯敦报道,位于俄罗斯亚马尔半岛上的最大气田博瓦年科夫斯科耶气田(Bovanenkovskoyegasfield)的作业者俄气日前在莫斯科宣布,由于增加了两口生产井和两个增压压缩机站,去年来自位于西伯利亚西北部的博瓦年科夫斯科耶气田的天然气日产量达到了创历史新高的2.64亿立方米。
  两个生产设施时下在博瓦年科夫斯科耶气田内运营,俄气把博瓦年科夫斯科耶气田描述成亚马尔半岛上32个气田中的最大气田。
  博瓦年科夫斯科耶气田2012年开始生产,俄气计划今年再投产一个压缩机站。第三个生产设施时下正在建造之中,它将使博瓦年科夫斯科耶气田的天然气产量达到1150亿立方米的年设计产能。
  俄气时下正在铺设一条全长1260公里外径1.42米连接博瓦年科夫斯科耶气田和乌赫塔的管道以及一条长970公里外径1.42米连接乌赫塔和托尔若克现有系统的连接点。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