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广告管理 > 正文

强劲的冬天需求把亚洲LPG价格推至10个月高位

2016-10-19 11:00 中国石化新闻网

  据普氏能源资讯10月14日新加坡报道,市场消息人士周五(14日)在新加坡表示,由于来自中国对冬季储备的强劲需求以及石油领袖沙特阿拉伯国家石油公司本周的高价交易为坚挺的价格奠定了基础,亚洲的液化石油气(LPG)周四晚些时候仿佛从沉睡中苏醒,价格攀升至每吨379.5美元的10个月高位。

  一家中国公司的一名消息人士说,由于寒冷的冬季即将来临,市场对LPG的需求日益强劲。

  来自标普全球普氏能源资讯的统计数据显示,亚洲LPG价格上次创造新高的时间是在今年1月4日,这是今年第一个交易日,LPG价格达到了每吨385美元。

  中国的众多买家例如欧华能源公司、Star燃气公司、东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和天津渤海化工集团公司,自9月下旬以来纷纷购买了10月底到11月初到货的丙烷和丁烷船货。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