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广告管理 > 正文

俄总理称可讨论恢复与乌天然气合作

2014-09-05 17:16 中国新闻网

  9月4日电据俄媒报道,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表示,莫斯科准备讨论恢复同乌克兰天然气合作的方法,但须满足两个条件,即乌克兰方面偿清债务,以及天然气年均价为每千立方米385美元。

  梅德韦杰夫称,俄方准备讨论恢复同乌克兰天然气合作的方法,但需要满足两个条件。第一点是要求乌克兰方面偿清已达天文数字的现有债务,第二点是即使采用季节性价格,年均价也应达到每千立方米385美元。

  梅德韦杰夫表示,这考虑了讨论过的取消俄罗斯现有关税,乌克兰对这一点十分清楚。

  梅德韦杰夫还表示,如果乌克兰不需要俄罗斯提供天然气折扣,那么俄罗斯准备回归每千立方米485美元的价格,这一价格完全符合俄方的利益。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