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广告管理 > 正文

新加坡准备成为亚洲首个LNG贸易中心

2013-12-05 03:26 中国石化新闻网

   12月2日新加坡报道,新加坡LNG公司首席执行官Neil McGrego12月1日在普氏能源周的一次电视采访中表示,新加坡准备成为亚洲的第一个LNG贸易中心。

  新加坡LNG公司是这个城市国家的第一个LNG终端的运营商,这个终端在今年5月份从英国天然气集团接收了其第一船商业货物,这批商业货物来自非洲的赤道几内亚。进口LNG经过再气化后交付客户。
  最初,这个终端具有年接收350万吨LNG的能力。这个能力如今已扩大到600万吨。其目标是在2016年前扩大到900万吨。
  McGrego在电视节目中说:“我们正在扩大这个终端的LNG接收能力。我们有一个总体规划,把这个终端的年LNG接收能力提高到2000万吨。新加坡政府日前还指出,新加坡在不久的将来将建造第2个LNG接收终端。”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