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动态 > 正文

浦东新区开展餐饮场所燃气安全整治联合检查

2013-06-26 21:33 沪燃网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及上海市安委办部署的餐饮场所燃气安全专项治理工作,推进新区餐饮场所安全整治工作深入开展,6月8日新区有关部门选取了浦东北片的北蔡镇进行联合检查。

  6月8日下午,新区环保市容局公用处、公用署燃气分所,新区消防六大队,北蔡镇安监分队、派出所,浦销公司、上液公司、百斯特公司等单位(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北蔡镇餐饮场所较为集中的莲安东路开展了燃气安全检查。当日下午,联合检查组共检查餐饮用户近20家。检查发现,大部分餐饮用户没有工商营业执照,且在用气场所和用气设备方面存在不同程度的安全隐患。主要情形有:民用开户的液化气瓶用于商业餐饮,厨房通风不良,使用中压调压阀、强力灶具和非专用橡皮管,橡皮管过长或老化等。针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检查组对餐饮用户进行了逐一告知,供气企业开具了整改单,镇有关部门将对用户落实整改情况予以督促和跟踪。
  燃气安全检查与整治,旨在排查和消除餐饮场所用气安全隐患,保障用户用气安全和社会公共安全。接下来,新区将继续对南片街镇整治情况开展联合检查。
行业动态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