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动态 > 正文

协会组织召开安全管理专业委员会2024年度工作会议

2024-01-15 13:44

  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安全管理专业委员会于2024年1月12日在上海飞奥燃气设备有限公司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安委会2024年度工作会议,会议由安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副秘书长,部分燃气经营企业代表及协会有关领导和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由安委会秘书长彭自良主持,首先秘书处汇报23年主要工作及24年工作设想,然后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围绕专委会下一阶段工作及如何加强燃气行业安全管理进行讨论。

  随后会上介绍了上海市燃气经营企业安全标准化评定(试点)工作开展的情况,燃气协会秘书长郑何康也为八家参评单位颁发了评级证书。

  最后安委会主任孙剑勇也进行了讲话,在目前燃气行业面临的安全形势下,各企业要提高安全管理意识,夯实行业安全管理基础。

  会议结束与会人员一行还参观了上海飞奥燃气设备有限公司。

  通过此次会议,充分发挥协会平台作用,加强交流沟通学习,为提升行业本质安全尽一份力。


  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2024年1月12日


行业动态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