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燃气资讯 > 正文

应对美国制裁 伊朗对亚洲客户打折出售油气

2018-08-14 09:38

  伊朗通讯社8月13日报道,伊朗在准备应对美国重启制裁的同时,正以折扣价出售原油与天然气给亚洲客户。


  报道称,伊朗石油部的消息人士并未透露折扣细节,但试图将此举淡化为常见的业界作法。


  该消息来源表示:“所有原油出口国都提供折扣,是全球市场本质的一环。”


  8BfA-hhqtawy2574727

  外媒报道截图


  彭博社10日报道,相较于沙特阿拉伯的原油价格,伊朗国家石油公司将针对亚洲国家的9月官方售价调降至14年来的最低水平。


  美国将自11月5日开始启动对伊朗的第2阶段制裁,作为退出2015年伊核协议行动的一部分。届时华盛顿将寻求阻止伊朗向国际出售原油。


  据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8月7日发推文说,美国对伊朗祭出的新制裁,会是“前所未见的最严厉制裁”。他还警告,任何人跟伊朗做生意,就无法与美国做生意。


  特朗普写道:“11月,制裁会再升级至另一层次。任何人跟伊朗做生意,就无法与美国做生意。我要的是世界和平,不折不扣!”


  伊朗报纸8日援引该国外长扎里夫谈话报道指出,美国要让伊朗石油“零出口”的计划不会成功。


  扎里夫告诉该报说:“若美国人将这个简单化与不可能的想法谨记在心,他们也应该知道后果。美国人组织了一场针对伊朗的战争。我们不能陷入与美国的对抗,陷入这个战争陷阱并参与其中。”


  美国官员近几周表示,他们的目标是将伊朗石油出口降至零,借此施压德黑兰当局停止核与导弹计划,以及介入叙利亚与伊拉克的冲突。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