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燃气资讯 > 正文

今冬有望不再“气荒”!扬州这一设施年底投用

2018-08-10 09:08

  从扬州中燃公司传来好消息,扬州中燃LNG储备站一期工程计划8月中旬完成储罐、气化器吊装工作,全面进入工艺管道制作、安装工作,年底投入运行,缓解冬季我市天然气气源短缺的局面。


  扬州中燃LNG储备站一期工程是2018年扬州市城建重点工程。工程今年3月正式开工,目前已经完成主体设备储罐、气化器的基础浇筑工作,计划8月中旬完成储罐、气化器吊装,全面进入工艺管道制作、安装工作,11月完成竣工验收,12月投入运行。一期工程建成后,储气量为48万立方米,每小时气化量2万立方米,有助于缓解我市天然气储备设施不足的现状,缓解城市供气应急调峰的压力,缓解冬季天然气气源短缺的局面。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