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安全 > 安全聚焦 > 正文

上海市青浦区燃气管理中心开展燃气安全检查工作

2018-08-08 09:10

  近日,上海迎来了连续多日的高温天,为了保障人民群众的用气安全,强化企业的安全责任,青浦区燃气管理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协同第三方开展液化气站安全检查工作,此次检查为辖区内的7个液化气站点。


  工作人员详细检查了企业是否有证经营,操作人员、安全管理人员是否持证上岗,着装是否规范;计量器具、燃气安全报警系统、防雷防爆装置是否按时检测;是否存在超期未检、改装或不合格钢瓶。少数站点在作业中未穿劳保鞋,以及将液化气钢瓶置于烈日下,已要求及时整改。个别站点存在无站长、各类检测报告过期等问题,开具责令整改书1份,并已约谈百斯特能源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


  同时,要求他们在夏季高温天气中安全作业,注意防暑降温,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切实做好液化气的运输和储存工作,严禁违规操作和不规范操作现象的发生。


燃气安全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