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展示 > 正文

帅丰集成灶携手酷家乐,共创信息智能化新里程!

2018-08-01 09:40

  近日,行业领军企业帅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与酷家乐达成战略伙伴关系,帅丰公司将与酷家乐共同以“设计理念、品牌营销以及用户直观体验”等多方面展开全面的合作;在这个注重“精湛科技、专注高端”且充满着未知机遇与挑战的时代,帅丰将奠定厨电装修信息化的新格局,追逐厨电设计智能化的新未来。


  信息智能化是当今时代发展的大趋势,消费关系也正随之而发生改变,创新与智能已成为目前整个厨电行业市场前景最为珍贵的消费链,如何通过更为智能化的产品设计与消费者进行深层沟通,消除线上线下屏障,给予消费者更直观的切身感受才是品牌营销的关键。因此帅丰独立创新走在时代的前列,站在时代的潮头,以更超前的眼光打破行业的疆界,与酷家乐携手实现强强联合开启厨电信息智能化时代,为消费者带来更直观便捷的消费体验。


企业风采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