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展示 > 正文

松江燃气公司开展安全应急演练,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2018-08-01 09:31

  28日上午9时30分,工作人员在LNG加气站1#加气位正在对一公交车实施LNG加气作业时,LNG加气软管突发断裂,造成大量LNG液相泄漏,情况危急。这是松江燃气公司开展的燃气安全事故应急演练场景。


  事故发生后,事故现场人员立即报告单位负责人,单位负责人接到报告后,根据事态发展,立即启动事故应急预案。


  按照应急预案流程,立即组织应急处置。消防抢险组、警戒疏导组、资源保障组、医疗救护、警戒保卫组、公关协调组迅速行动, 紧急处置、组织疏散、检测浓度……经过一系列紧张的抢险,险情解除,应急演练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应急演练,提高了燃气公司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完善了应急管理相关部门、单位和人员的工作职责,提高协调配合能力,确保公司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管理工作制度完善、反应灵敏、准备充分、协调高效运行。


企业风采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