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安全 > 安全聚焦 > 正文

山东蓬莱联合开展液化气钢瓶专项执法检查

2018-07-13 08:36

  为加强气瓶安全监管,切实排查气瓶使用安全隐患。近日,蓬莱市市场监管局安监科、市场科会同住建、商贸、综合执法局等部门联合开展市场内液化气钢瓶安全隐患专项排查行动。


  此次行动以市场内餐饮场所使用的液化气钢瓶为重点,检查内容主要包括餐饮企业是否使用合法供应站提供的瓶装液化石油气钢瓶、液化气钢瓶是否有检验标识、是否超期未检、员工是否存在不安全使用液化石油气钢瓶的等行为。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向餐饮经营者宣传液化气使用安全知识及有关应急处置等常识,提高液化气使用单位安全用气的意识。


  此次联合行动共对登州市场、仙阁市场、兴海市场进行检查,检查单位25家,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责令3家单位限期整改,有效消除安全隐患。


燃气安全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