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动态 > 正文

2018年节能宣传进社区活动圆满落幕

2018-07-09 10:48

2018年节能宣传进社区活动圆满落幕

  作为2018年上海市节能宣传周主题日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深入开展节能宣传活动,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联合上海市节能协会组织部分知名品牌厂商在上海多个小区开展“浦江清,绿色行——2018年节能周系列活动”。

  一、前期开展多种宣传方式发动居民

  这次活动得到各区委街道的大力支持,街道落实到居委,在活动前期加强宣传,以海报、黑板等形式将本次活动传达给小区居民,发动大量居民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还组织小区节能减排志愿者在活动当天在居民中进行引导宣传节能小知识,并对现场秩序进行维护。本次活动分别在黄浦区的白玉兰花苑、汇龙花苑、黄浦新苑、蒙西居委,静安区的大宁街道,徐汇区的凌云街道等7个不同小区进行了大型现场咨询服务活动。

  二、活动当天紧密围绕主题开展活动

  在活动当天,节能宣传活动紧紧围绕“浦江清,绿色行”的主题,吸引了大量的小区居民。厂家在为居民们提供低碳节能便民服务的同时,还推出了各类节能减排的燃气具,旨在将节能减排行为融入居民的日常生活中,促使居民自觉形成良好的节能习惯。很多居民原本只知道节能灯这样的节能产品,通过这个活动,对燃气等产品也有了新的认识和了解。同时,活动中的一些小礼品,也调动了很多居民的参与度,还有居民买了煤气灶,觉得很实惠很节能,不仅如此,他们认为这也是一种宣传的形式,可以推荐给更多的居民朋友,一起加入到节能环保的行动中来。

  三、活动受到广泛欢迎成效显著

  小区居民对本次活动十分满意,通过活动使小区居民的节能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加强,从身边点滴做起,形成良好的低碳节能生活习惯。各参加单位也收获不小,既宣传了企业品牌,也带动了具体销售,达到很好的宣传作用,为绿色小区建设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今后也可以把这种模式继续贯彻下去。



行业动态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