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燃气资讯 > 正文

平湖市全面实现天然气镇镇通

2018-06-19 10:43

  近日,平湖市天然气公司完成了广新公路至新埭镇12km市政中压管网竣工验收及置换通气工作。这也标志着平湖市全面实现了8个镇街道天然气镇镇通。

  本次置换管线走向为独黎公路至新埭镇星河湾小区,总长12km。目前,星河湾小区的居民已经用上了天然气。


  从平湖市天然气公司了解到,目前平湖共有居民天然气用户约5万户,今年计划新增居民天然气用户约1万户。

  今年,平湖市出台了《平湖市天然气进老旧小区工程建设三年计划实施方案(2018-2020年)》,计划通过三年时间完成中心城区37个老旧小区共14203户天然气管网配建目标,实现老旧小区天然气管网全覆盖。接下来,平湖市还将在除中心城区外的各乡镇推进天然气通气工作,让更多乡镇居民也能早日用上清洁、环保的天然气。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