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安全 > 安全聚焦 > 正文

宜昌市联合检查“西气东输”长阳段确保用气安全

2018-06-12 13:01

  6月11日,由宜昌市发改委能源办、市公安局内保、消防支队组成的联合检查组深入长阳县,对中石油管道有限公司西气东输分公司武汉管理处长阳分输站开展了消防安全检查。长阳县发改、安监、公安内保以及消防部门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辖区白氏坪和榔坪两个分输站开展了消防安全检查。检查中,重点检查了各站点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仔细查阅了各站点开展应急疏散演练、天然气泄漏事故和灾害警示教育活动情况的台帐资料,实地检查了石油天然气管道、调压设施、管线和管道等场所消防安全状况,查看是否定期开展专业检测和维护保养,禁火禁烟管理和动火作业监管管理落实情况等。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组织召开了反馈会,向各站点负责人及时反馈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就问题整改落实进行了沟通交流,共同达成了一致的意见和建议,并就落实“安全生产月”活动和做好端午节消防保卫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燃气安全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