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基地举办第二期《燃气施工项目管理》培训班

2018-06-08 10:42


  燃气行业第二期《燃气施工项目管理》培训班日前在松江地区开班,这是在中共上海市委发布《技能提升行动计划(2018-2021)》的大背景下,燃气行业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以此为契机,加强城市燃气管理从业人员的职业培训,是贯彻落实“三年行动纲领”的又一举措。

  本期培训班20多名学员来自燃气工程管理、燃气施工管理、燃气输配、燃气技术、燃气安全服务、市场部及战略投资、审计、财务等10多个岗位,他们将参加历时三个月的系统学习,进一步掌握工程项目管理、工程预算等基本知识概念,基本原理和项目管理方法,能够运用所学理论知识对工程项目做出全过程组织、计划、控制和预算,从而提升岗位技能和管理水平。

  开班前基地和企业人力资源部门的管理人员作了开班动员,对学员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希望参训学员认真学习、积极互动、勇于实践,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中,更好的发挥骨干作用。


行业培训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