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燃气资讯 > 正文

印从俄长期进口天然气 印媒欢呼获得能源安全新路径

2018-06-07 09:49

  据《印度时报》6月5日报道,印度从4日开始接收来自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的长期天然气供应,这是根据双方签署的一项总价值250亿美元的能源合同而实施的商业合作。报道认为,这表明印度在探索能源安全的新路径。


  据报道,4日,运载第一批液化天然气的低温船抵达印度,印度石油部长普拉丹表示:“今天将会被作为印度能源安全发展路线上的黄金日而被纪念。”


  回顾长期以来俄罗斯对印度石油和天然气领域的帮助,普拉丹表示,长期的天然气供应为两国建立了能源大桥,这是印度总理莫迪与俄罗斯总统普京寻求两国之间更紧密的战略经济合作计划的一部分。


  普拉丹说,根据印度燃气公司(GAIL)在2012年签署的协议,印度每年将进口价值15亿美元的天然气。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