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燃气资讯 > 正文

倒计时300天!第十九届国际液化天然气会议举行参展签约仪式

2018-06-06 10:17

  2018年6月5日,距第十九届国际液化天然气会议(LNG2019)正式开幕还有300天。会议参展签约仪式在上海申能(集团)有限公司正式举行。申能(集团)有限公司、新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无锡辉腾科技有限公司、港华投资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首批参展的中国企业在仪式上签署了参展意向书。此外首批签约的企业还包括张家港富瑞特种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杭州福斯达深冷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查特深冷工程系统(常州)有限公司等,签约面积近1300平方米。

  LNGX系列会议是由国际燃气联盟(IGU)、美国燃气技术研究院(GTI)与国际制冷学会(IIR)联合授权举办的三年一度的唯一一个由业界主导、服务于业界的会议,是国际液化天然气界首屈一指的重要会议。明年在中国上海举办的第十九届会议(LNG2019)是首次在中国举办,这理所当然地受到广大中国液化天然气企业的重视和青睐。

  LNG2019会议国家组委会执行主席王者洪先生在参展签约仪式上致辞,并向大家介绍了LNG2019会议的筹备情况:LNG2019首次在中国举办,截止至目前,整体规模及展览面积已远超LNG18,并有望创下历届之最。在会议(论坛)方面,已邀请到的主题论坛演讲嘉宾有全球领先的能源公司、各国政府高官和资深学术代表,其中包括国内已确定嘉宾6位;另外,会议已经征集到专业论文摘要400余篇,与历史上论文数量最多的LNG17持平。中美两国为论文提交大国,其中中国的提交数创下历史之最。

  参展企业代表新奥集团新奥能源贸易副总裁龙力先生在仪式上代表参展商发言,他重申了中国液化天然气企业对LNG2019的重视和支持,希望企业借LNG2019的平台能够在国际液化天然气的舞台上发声、亮相,同时希望会议的执行团队能精心策划,努力服务,与全体参展商一起勠力同心,打造出系列史上的最成功一届LNG会议。

  参加今天签约仪式的,还有LNG2019会议的中国国家组委会成员,中国工业气体工业协会液化天然气分会、中国土木工程学会燃气分会和中国城市燃气协会的代表,以及会议执行团队申能(集团)公司和东浩兰生(集团)公司上海外经贸商务展览有限公司的代表。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