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展示 > 正文

帅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上《浙江日报》受表彰

2018-05-25 10:44

  以“创造美好生活需求,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主题的2018中国经营创新论坛5月12日在杭城举行。


  浙江帅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被列为2017年浙江省企业社会责任优秀单位受到了浙江省企业社会责任促进协会的表彰。




  这件光荣的事情还登上了浙江日报哦!




  正如董事长商若云所说:企业不仅要用产品给消费者以更好体验,更要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为社会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社会责任不仅仅是非常肤浅的慈善层面,仅仅只有慈善的话,只是有了鱼而没有渔。只有把企业自身的特色和理念以及能力嵌入到社会责任的工作中,社会责任才具有可持续性。”浙江省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会秘书长沈奇泰松如是说。




  帅丰在经营发展的过程中一直注重把企业自身的特色和理念嵌入到社会责任中,不断创新,研发出更环保更利于可持续发展的产品。


企业风采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