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展示 > 正文

浦东煤气制气有限公司崇明管理部开展天然气高压管线泄露应急处置演练

2018-04-25 13:54

  3月29日上午,崇明管理部巡线组和清管站联合天然气管网公司输配部检修组在MVA91阀室开展了崇明天然气管线泄露应急处置演练活动。


  此次演练模拟了崇明管理部接到管网公司应急中心发出的MVA91阀室发生天然气泄露的指令,巡线组和清管站职工对现场进行应急处理,划定警戒范围并疏散人员。同时,对阀室周边进行测爆,查找漏点并顺利完成处置工作。

  部门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演练,准备有序,指挥有方,达到了预期目的,提高了职工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响应能力,对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企业风采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