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安全 > 安全聚焦 > 正文

西气东输广东段完成汛前专检及风险评估

2018-04-25 09:12

  4月18日至19日,西气东输广东管理处会同公司管道处、西南石油大学、湖北国土资源厅等地灾方面的专家,顺利完成广东段汛前地质灾害风险点的排查及风险评估工作。


  在此次检查评估工作中,检查组对管理处汛前风险评估点进行抽查,共计典型地灾点位4处、治早治小5处。重点查看了西二线干线HE516穿越潖江二河水毁情况,并对该处应急整治方案提出优化建议。随后检查组还对广州作业区及维抢修队检查了防汛物资的配备情况并提出了具体要求。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管理处汛前积极开展“治早治小”等防汛工作给予肯定。


  汛期将至,广东管理处防汛抗洪工作已做好充分准备,提前编制了预案和计划,明确了各组织机构职责分工,抢修人员队伍和防汛物资得到有力保障。管理处将积极结合本次检查评估的意见,继续全面开展风险点识别和管控,及时消除隐患,确保管道光缆安全度汛。


燃气安全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