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燃气资讯 > 正文

国家发改委连维良副主任带队来沪调研储气设施建设情况

2018-04-17 09:21

  4月9日—11日,国家发改委连维良副主任带队来沪调研洋山LNG接收站储气设施建设运营情况,并召开储气设施建设及调峰用户管理交流座谈会,全国31个省(区、市)和4个地级市能源运行主管部门、3大石油公司和申能集团等单位参加会议。


  连维良副主任充分肯定了上海市在天然气储气设施建设方面的做法经验,分析了全国储气设施建设存在的困难和对策,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地要更加重视、日夜兼程、讲究科学、注重统筹。


  周波常务副市长会见了连维良副主任一行,我委马春雷主任,阮青、曹吉珍、周强副主任和能源处、价格处、信用处、办公室分别陪同调研。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