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安全 > 安全聚焦 > 正文

山东省金乡县鱼山街道开展工业气瓶安全大检查

2018-04-10 09:16

  为切实排查街道辖区内工业气瓶安全隐患,提升使用单位和操作人员的安全意识和管理水平,鱼山街道安监站开展工业气瓶安全大检查活动。


  全面排查,突出重点。全面排查街道辖区内使用工业气瓶的单位,重点突出对废品收购站、大型汽修厂等使用工业气瓶量大的单位的检查。


  认真检查,及时总结。重点对气瓶超期使用、未按期检验、未使用防护帽、防震圈,使用过程中未做好固定等问题进行了督导检查,检查活动共排查气瓶使用单位39家,各种工业气瓶261个。


  落实整改,消除隐患。针对在现场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求使用单位立即进行整改,不能自行整改的,责令其立即联系气体供应单位,更换气瓶,消除隐患。同时街道安监站配合县专项整治小组,对街道辖区内的重点使用单位进行了督查,并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跟踪督导整改进度,确保整改到位。


燃气安全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