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展示 > 正文

挪威国家石油公司执行副总裁到访申能集团

2018-03-26 09:38

  3月15日上午,挪威国家石油公司执行副总裁JohnKnight一行到访申能集团,集团吴建雄总经理、王者洪副总经理、姚珉芳副总工程师等领导参加接待,并与挪威来宾就能源相关领域的合作进行了会谈交流。


  吴建雄总经理对JohnKnight副总裁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吴总表示,申能与挪威国家石油公司保持着长期的交流和交往,很乐意就双方共同感兴趣的话题进行深入探讨,并介绍了集团目前经营发展的总体情况以及电力、燃气、金融和能源服务四个业务板块的发展情况。


  王者洪副总经理详细介绍了集团天然气业务板块的发展,分析判断了近一段时期国内天然气供需矛盾存在的主要原因。表示当前国家正在考虑建设完整的天然气“产供储销”体系,申能作为地方能源企业有兴趣和意愿与上游资源方探讨合作。王总表示,2019年世界LNG大会首次在中国上海举办,申能集团是主办方之一,他作为2019世界LNG大会的执行主席,盛情邀请挪威国家石油公司届时来沪参会。


  双方还就国内页岩气发展、煤改气等交换了意见,并指定了双方业务对接部门,约定下一步在新能源技术应用(如浮式海上风电)、天然气上游资源(如挪威国家石油公司和埃克森美孚合作的坦桑尼亚项目)以及能源创新等领域开展更深入的接触和交流,共同寻找合作机会。


  挪威国家石油公司中国区总裁陈新华、全球战略及业务发展高级顾问ThomasHansen、顾问SonitaBangher、中国区副总裁李京荆以及申能集团投资管理部参加会见。


企业风采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