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展示 > 正文

奉贤区召开《奉贤区燃气发展规划(2017年--2035年)》 专家评审会

2018-02-06 09:25

  评审会由奉贤区建管委委托上海燃气工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编制的《上海市奉贤区燃气发展规划(2017年--2035年)》,历时一年半的时间已编制完成。1月30日上午,区建管委组织召开了专家评审会。评审专家由市住建委、市燃气处、区规土局、奉贤燃气公司等单位的专业人员组成。


  首先由编制单位对《燃气发展规划》做了详细的汇报,与会专家对规划进行了综合评审,认为该规划编制依据充分,内容完整、引用的规范与标准恰当,能根据奉贤实际情况对燃气的气源规划、市场预测、天然气管网的输配系统、液化石油气的设置等作了全面规划,达到了规划编制的深度与要求。


  同时也提出了修改意见。经专家们集体讨论,一致通过评审,建议进行适当修改后,报有关部门批准。


企业风采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