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燃气资讯 > 正文

海南移动与民生燃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8-01-29 09:04

  近日,海南移动与海南民生管道燃气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此次签约旨在发挥中国移动在通信运营能力和专家品质方面的优势,更好地支撑智慧燃气相关业务发展,实现“智慧燃气行业标杆”的战略目标,全面达成与民生燃气“智慧燃气”物联网战略合作,将NB-IoT技术应用在用户集中抄表、管网监测、燃气信息化应用整合等领域,助力海南民生燃气信息化业务在物联网领域的拓展。


  签约仪式上,海南移动海口分公司副总经理李智就NB-IoT窄带物联网技术应用的发展现状、建设进程及双方合作展望进行了阐述。双方均表达了对此次合作的高度认可。


  据了解,前期,海南移动已配合民生燃气积极部署试点覆盖,已部署试点覆盖的情况良好,为日后民生燃气表改换的规模推广和探索业务新模式提供了良好的网络环境。


  对于此次战略合作,双方将在充分整合利用现有资源的基础上深入进行,通过NB-IoT窄带物联网技术解放民生燃气外勤人员,以“互联网+燃气”的应用为海口市民提供惠民服务。


  海南移动将继续抓好万物互联的契机,实现更多领域的合作与应用,在这片蓝天碧水、椰风海韵之地打造独特的智慧城市。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