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展示 > 正文

首届中国燃气具品牌盛典,上海林内获评燃气具十强

2018-01-22 09:05

  2018年1月19日,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主办的“首届中国燃气具行业品牌盛典”在京举行。


  林内荣获两项大奖,实至名归!


  盛典上,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为荣获“中国燃气具行业十强企业”、“中国燃气热水器企业”等荣誉的企业颁发了奖杯和证书,燃气具行业领军企业纷纷上榜。其中,林内荣获中国燃气具行业十强企业,和中国燃气热水器十强企业两项大奖。


  燃气具十强唯一的国际品牌——秘诀揭晓


  林内作为首届燃气具十强唯一获奖的国际品牌得到了与会领导和媒体们的广泛认可。上海林内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松华表示,成立于1993年的上海林内秉承了林内集团和上海燃气集团在燃气技术研发、企业发展方面优势基因,始终坚持精益求精,苛求品质的工匠精神,始终坚持以品质和诚意奉献于客户的理念,始终专注于燃气器具产品领域的发明和创造,创业25年来,上海林内在中国市场一直保持着持续、稳定的增长。



  直击燃气具消费者痛点,解决实际问题是关键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石僧兰表示:随着消费者需求的更加多样化,燃气具产品的创新也在逐步从生产型创新向服务型创新迈进。在创建服务型制造的前提下,企业的服务从生产后环节前置,在产品设计与研发之初就加强与消费者的互动,把直击消费者痛点,解决切实问题作为创新的出发点,通过质量的稳定、技术的提升、品牌的打造等一系列手段来满足消费者实用、方便、时尚方面的需求,最终实现消费体验的升级。



  厨卫燃气具产品的高端化转型


  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公司总经理贾东升在盛典上表示,2018年品质生活驱动家电市场结构升级,我国燃气管路发展规划也带来新的发展机会。预计我国厨卫燃气具产品将出现两位数增长,厨卫燃气具产品的高端化转型趋势明显,尤其大容量的燃气热水器销售比在快速增加。



  紧抓机遇,为实现跨越式发展创造条件


  上海林内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松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林内将紧紧抓住能源供给侧改革的机遇,在国家各项清洁能源政策密集出台的大背景下,牢牢把握城市热水器、采暖设备的消费结构变化,主动占领市场;继续改革创新,在继续保持热水器领域领先地位的同时,加大对燃气灶、采暖炉等领域的市场份额的提升,为上海林内实现跨越式的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


企业风采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