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展示 > 正文

申能集团展示馆举行启用剪彩仪式

2018-01-15 09:32

  12月20日下午,申能集团展示馆举行了启用剪彩仪式。公司历届老领导、公司现任领导班子和公司先进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仪式。


  剪彩仪式由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盛裕若主持,集团老领导原党委书记、董事长许冠庠,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建雄,市党代表、市青年岗位能手、燃气集团浦销公司职工韩英杰,作为老中青代表为展示馆启用剪彩。


  新落成的申能展示馆位于申能能源中心一楼,整个展馆面积360平方米,采用了新颖的多媒体形式,围绕着开拓、奋进和传承的主题,全方位展示了申能三十年的发展足迹和成就,绘就了美好的发展蓝图,彰显了集团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不畏艰难、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展示馆将成为展示申能集团系统企业形象的重要窗口,传承申能企业精神和传播申能企业文化的重要载体。


企业风采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