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安全 > 安全聚焦 > 正文

通达名园一户居民家中发生天然气爆炸 一人受伤

2018-01-12 10:45

  1月10日今天上午,有热心观众向记者反映,丛台区通达名园小区发生了一起爆炸事故,并且有人受伤,接到线索后,记者立即赶赴现场了解情况。

  

  上午十点左右,记者来到了通达名园小区,据了解爆炸事故发生在6号楼4单元,爆炸房屋位于4楼北侧,是厨房的位置。在楼下记者看到满地的碎玻璃洒落在地面上,有人正在清理打扫,该户窗户上的玻璃也仅剩残余碎片,经了解,邻居家窗户并未受到影响。


  为了了解具体情况,记者随后来到四楼发生爆炸的这户居民家中,记者看到,厨房的门窗已经严重变形,厨房门也打不开了。玻璃也已经碎落满地,碎玻璃甚至把客厅的柱子上都划上了痕迹。厨房内燃气灶处白墙已熏黑,记者现场发现,厨房内黄色的燃气细管并未与燃气灶连接。经了解记者得知,该户刚刚装修完毕,厨房的爆炸发生在今天上午九点左右,当时该户女主人在厨房给新安装的燃气灶做点火试验,由于并未发现黄色软管未接通燃气灶,导致厨房内燃气大量泄露,遇到燃气灶明火发生爆炸。据了解,当时女主人一人在家,爆炸发生后女主人脸部被烫伤,邻居闻声赶来,把她送医处理,目前并无大碍。

  

  记者了解到,目前燃气灶销售安装单位和橱柜销售安装单位已到达现场,和该住户沟通善后事宜。


燃气安全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