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安全 > 安全聚焦 > 正文

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预警信息

2018-01-04 09:09

  安监总预警〔2018〕1号


  时间:2018年1月3日19时30分

  险情类别 暴雪

  预警级别 橙色


  影响范围

  陕西、山西、河南、山东、湖北、安徽、江苏。


  影响时间

  1月3日-1月4日


  灾情概要

  中央气象台1月3日18时发布暴雪橙色预警:预计,3日20时至4日20时,陕西中南部、山西南部、河南大部、山东南部、湖北中西部、安徽中北部、江苏中北部等地有大到暴雪,其中,河南南部、湖北东北部、安徽中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暴雪(20~30毫米)。上述地区新增积雪深度5~15厘米,局地可达20~30厘米。


  相关防范要求

  1.有关地方安全监管局、煤矿安全监察局和有关中央企业要适时启动相关应急预案,加强与当地气象部门的联系,加强监测监控。


  2.要加强对煤矿、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等重点行业(领域)企业的安全监管工作,加强对电力供应特别是备用电源的检查,指导煤矿、非煤矿山等企业做好应对停电造成的排水、瓦斯排放等不利影响的各项工作,严防突然停电引发生产安全事故。


  3.配合公安、公路、铁路、民航等部门加强对剧毒及易燃易爆等危险化学品运输单位的安全监管,暴雪灾害期间视情况实行限行等临时措施。


  4.通知各类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队伍做好应急准备,确保暴雪、冻雨引发的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得到及时、有效的处置,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燃气安全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