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动态 > 正文

上海-大阪燃气技术交流研讨会顺利举行

2017-12-01 14:15


  11月29日,由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主办、上海煤气第一管线工程有限公司承办的上海-大阪燃气技术交流研讨会在上海市燃气行业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阶梯教室顺利召开。研讨会有幸邀请到大阪燃气株式会社的赖川敦史经理和荻野伸太课长与上海燃气协会、上海燃气集团等上海燃气行业经营管理、建设施工的相关负责人及代表近百余人进行交流。

  研讨会上日本专家详细介绍了日本燃气高压管网运行、安全管理经验、技术人才培训、管道防腐技术和施工方法及PE管在电熔施工中的表面处理方法、EF管件焊接部超声波检查方法、PE管在泄露及破损时紧急切断应急措施等方面,并在基地实训室内演示了PE管EF管件切削刀、金属带密封胶、氯化乙烯防腐胶带施工方法。研讨会上上海燃气各单位负责人及代表从上海燃气管网实际角度出发,结合本次研讨会技术要点与日本专家热烈讨论。

  通过此次技术交流研讨会,上海与大阪两地充分交流了燃气管网管理经验、燃气管道施工技术等,增进了上海燃气与大阪燃气之间的友谊。交流研讨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行业动态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