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燃气资讯 > 正文

呼和浩特市启动天然气限量供气应急预案 采取三项紧急措施确保居民用户正常用气

2017-11-24 09:14

  11月23日从呼和浩特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获悉,近日,中石油对西部天然气公司采取降压、限制供气等措施,受此影响,呼和浩特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气源出现较大缺口,严重影响了我市的天然气正常供应。根据国家《天然气利用政策》及《呼和浩特市燃气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为确保居民用户的正常用气,中燃公司决定于11月23日启动《天然气限量供气应急预案》,并采取三项紧急应对措施。


  这三项紧急措施包括:一是停止对市区内及周边旗县各工业用户、工业采暖用户供气;二是间歇性停运市区内各加气站,停止对社会车辆加气,公交车、出租车错峰限时加气,具体时段以各加气站张贴的通知为准;三是错峰运行市区内大型燃气采暖锅炉房。


  呼和浩特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如上游单位继续限制长输管线压力,作为管线末端的呼和浩特市将面临大面积停气的危险,届时呼和浩特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将被迫采取对加气站及燃气锅炉房限供停气的紧急处理措施,最大程度确保居民用户的燃气供应。由此给广大用户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敬请谅解。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