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动态 > 正文

协会组织开展《上海市燃气管道工程预算定额》(2016)宣贯培训

2017-11-09 13:49

  日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在上海燃气市北销售有限公司1号楼四楼会议室,组织举办了《上海市燃气管道工程预算定额》(2016)宣贯培训会议。上海市燃气管理处、上海市建筑建材市场管理总站、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等单位的有关领导及其行业内各燃气销售公司、施工企业、审计单位等相关单位,从事工程造价、合同管理、计划及市场部等相关部门,造价工程师、造价员及项目经理等相关人员三方面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贯培训。

  宣贯培训会议由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郑何康秘书长主持。

  市场管理总站汪一江科长介绍了《上海市燃气管道工程预算定额》(2016版)修编总体情况;市燃气管理处莫非副处长也进行了宣贯讲话。他强调:这次燃气行业协会组织宣贯培训,目的是进一步完善本市建设工程计价依据,满足工程建设计价的需求,认真贯彻好市建设委批准发布的《上海市燃气管道工程预算定额》(2016版),要统一思想,对其实施的必要性、重要性要有充分的认识。要精心安排,做好宣传贯彻工作,要与时俱进,加强管理、动态调整,并准确把握《上海市燃气管道工程预算定额》(2016版)的内容,尽快熟悉、掌握和使用。

  燃气行业工程预算定额方面的资深专家俞洋、赵永胜、彭磊根据《上海市燃气管道工程预算定额》(2016版)分别就宣贯材料中管道穿越工程、燃气设备及报警系统安装工程、措施项目、土方及构筑工程、管道及附件安装工程、新旧管连接工程、费用计算规则等十大方面进行了宣贯培训。

  宣贯培训活动的开展,使与会者对《上海市燃气管道工程预算定额》(2016版)的内容有了深刻的了解与认识,并对于规范建设工程发、承包双方的计价行为,维护建设市场秩序、建立市场形成工程造价机制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行业动态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