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展示 > 正文

陕西大唐:为农村“煤改气”提供“本质安全体系建设”

2017-10-10 10:13

  陕西大唐燃气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坐落在风景优美的骊山脚下,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城市燃气用户安全领域的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提供相关专业技术服务,作为国内专门研究城镇燃气安全管理技术、规程的高新技术企业,已具备年产各类型号自闭阀、调压器、减压阀500万只生产能力,2017年合同订单超过200万只,上半年已经超额完成任务。大唐是居民燃气用户本质安全管理体系创始成员单位,一直围绕燃气用户安全“做文章”,为建设平安家庭、和谐城市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为城市燃气安全体系建设贡献力量


  2016年8月,大唐公司作为以燃气安全自闭阀为主业的龙头企业在新三板挂牌上市,为燃气安全事业注入了新的活力,并凭借雄厚的资本与强大的科研团队,为我国城市燃气安全建设奉献着自身力量。公司作为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于2014年7月1日实施的《管道燃气自闭阀》国家行业标准的主要起草者之一,在燃气安全阀领域处于国内乃至国际先进水平,是国内知名的燃气安全产品提供商。截至目前,产品已出口至英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约旦、俄罗斯等国家。


  大唐公司作为中国城市燃气协会安全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成员单位,是我国居民燃气本质安全管理体系创始成员单位,主笔起草《管道燃气自闭阀》,参与制定《电磁式燃气紧急切断阀》、《燃气用具连接用橡胶复合软管》、《瓶装液化石油气调压器》、《城镇燃气建筑设计规范》等一批国家和行业标准和技术规范。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自力式燃气安全阀门管道燃气自闭阀、液化气安全调压器是目前最具好评的创新型安全技防产品,已在北京、上海、陕西、辽宁、黑龙江、吉林、内蒙、河北、河南等省区推广使用,一些省份将其列入《燃气管理条例》作为居民燃气用户必须安装使用的技防设施,起到了很好的安全效果。


  公司拥有产品专利6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3项,荣获奖项有: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金奖、国家科技部中小企业科技创新基金奖励、陕西省专利富民工程奖励、科技小巨人培育项目奖励等,被西安市评为专利百强科技示范企业,被招商银行、浦发银行、西安银行列为重点支持企业。


  农村“煤改气”中的本质安全体系


  针对目前国内外尚无长期有效的方法来预防和减少室内燃气泄漏事故,因此研发一种可提高户内燃气安全等级的防护产品势在必行。陕西大唐燃气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波以敏锐的眼光看准了这一巨大的市场需求,他带领团队抱定必胜的信心夜以继日的搞研发。经过20余年的持续改进和完善,一款居民用本质安全核心设施“管道燃气自闭阀”应运而生。


  为确保产品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公司投入大量资金,并专门设计建造一整套专业化流水生产线和全量程检测线,且按照军工产品的标准制定了近乎苛刻的质量要求。


  在日前召开的2017第20届中国国际燃气、供热技术与设备展览会上,大唐带来的“中低压调压器+超压自闭阀”成果就着实反映我国农村“煤改气”工程中具有代表性的安全模式,据了解,2015年至2017年仅京津冀煤改气采用这种模式的用户就达百万户。


  2017年中央电视台《品质》栏目向全国介绍了陕西大唐燃气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得到热烈反响。大唐计划投资5000万元用于燃气行业安全技防产品的升级和安全保险保障,研究激光、超声波、北斗等高新技术在居民燃气安全管理中的应用。目前,大唐科技委托西安交大、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的课题进展顺利,完成后可实现市场上的液化石油气的安全治理。


  社会发展日新月异,作为燃气行业的安全卫士,大唐不断乘风破浪勇于创新,全身心的推广“本质安全建设”,为农村“煤改气”提供更加安全的解决方案,用科技与智慧保护着燃气用户的生命财产安全。


企业风采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