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举行新型学徒制成果展示活动

2017-10-09 11:54

  由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主办,上海燃气市北销售有限公司、上海煤气第一管线工程公司协办,上海市燃气行业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承办的2016年—2017年度上海市燃气新型学徒制成果展示活动于近日在上海市燃气行业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

  展示活动前,举行了隆重而短简的总结表彰仪式,出席开幕式的嘉宾有上海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上海市就促中心、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上海市燃气集团(有限)公司培训创新中心、上海燃气市北销售有限公司、上海煤气第一管线工程有限公司等单位领导。

  表彰仪式首先由基地负责人对近一年的新型学徒制工作作了简要回顾并对此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和先进单位予以表彰。

  表彰仪式后,举行了三个工种的技能风彩展示活动。其中管道工的展示是在实训基地的室外沟槽操作区内进行的,展示的内容包括燃气PE管热熔对接、燃气PE管电熔连接、钢塑转接管道连接三个部分。活动中,全面展示了学员们对热熔焊机、电熔焊机、电熔焊接夹具、旋转刮刀、刨边器等PE焊接设备的熟练掌握和操作能力,整个安装过程用时约2个小时,管道检漏一次性成功通过,充分体现管道工的测量、放样、找平等技术水平。燃气具安装维修工、煤气调压工的展示活动分别在两个实训场地同时开展,学员们操作严谨细致,一丝不苟,精益求精,展现了当代燃气工匠的风采,获得了与会领导的高度评价及赞扬。

  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燃气行业职业技能队伍的技能水平,更为技能人才交流提供了平台,为培养燃气行业高技能人才队伍作好人才储备。


行业培训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