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安全 > 安全聚焦 > 正文

上海市崇明县城桥镇、堡镇地区实现瓶装液化气统一配送

2017-09-15 09:21

  陈君德家住城桥镇利民村,不久前,家中的瓶装液化燃气用完后需更换。不同以往的是,他没有骑电动自行车前往燃气站更换液化气钢瓶,而是拨打了“962777”燃气热线,第二天上午,专业人员就将瓶装液化燃气送到了陈君德家中。“比以前方便不少,还更安全。”陈君德说。


  从日前举行的崇明区城桥镇、堡镇地区瓶装液化气规范统一配送试点启动仪式上获悉,今年2月以来,上海燃气崇明公司根据政府相关工作要求,正式启动瓶装液化气规范统一配送各项准备工作,并将城桥镇、堡镇地区列为试点区域率先实行瓶装液化气统一配送服务,覆盖服务对象3.8万户燃气用户。


  9月8日,瓶装液化气统一配送在试点区域正式实施。燃气用户在调换液化燃气钢瓶时,只需拨打燃气热线电话告知送气编号,就会有专业的物流配送人员为用户提供送瓶上门、接装等服务。


  下阶段,上海燃气崇明公司将通过供应管理信息化、配送环节规范化、服务行为标准化,为用户提供“平台预约、送气上门、接装到位、安全检查、优质服务”的全新运营服务模式,让更多市民便捷、放心使用燃气。


燃气安全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