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燃气资讯 > 正文

9月8日起安徽省车用气价格下调 最高销售价格调整至每立方米3.49元

2017-09-06 08:55 合肥地铁报

  近日,省物价局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降低非居民用天然气基准门站价格的通知》,明确自9月1日起,我省非居民用管道天然气基准门站价格统一调整为每立方米1.99元(含增值税)。根据下调后的非居民用气基准门站价格及增值税税率变化,自9月8日起安徽省车用气最高销售价格下调为每立方米3.49元。


  从合肥市物价局了解到,此次车用气最高销售价格下调,出租车用气价格也会随之下调,按照合肥市目前出租车用气价格,预计会下调1毛多钱,调整幅度不大。合肥市是否会启动出租车运价与车用天然气价格联动机制还不一定,意味着出租车运价是否会跟随车用气价格下调还在待定中。


  此次,安徽省非居民用管道天然气基准门站调整为每立方米1.99元(含增值税),意味着每立方米基准门站气价降低0.1元,将直接减轻下游工业、发电、集中供热、出租车以及商业、服务业等用气行业企业负担。


  需要说明的是,民用气门站价格自2010年以来一直未作调整,此次非居民用气门站价格下调后,居民与非居民用气门站价格仍存在一定价差,因此居民用气门站价格总体不作调整。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