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动态 > 正文

云南省城市燃气协会来沪经验交流

2017-08-10 09:00

  2017年8月7日,云南省城市燃气协会携云南工业技师学院一行8人,来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进行为期二天的职业技能培训交流活动。双方对燃气专业培训工作中有关燃气实训基地的建设、培训工种教材的编制、师资培训等方面进行了相互探讨,对各自工作中碰到的问题进行讨论研究,促进了双方职业技能培训工作。

  8日上午在上海协会秘书长和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协会高技能人才实训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基地负责人介绍了基地实训操作的场地、设备,详细介绍了培训基地在高技能人才培养、岗位培训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同时也听取了云南协会的技能培训工作经验,双方就今后技能培训基地的师资队伍建设达成初步意向。


行业动态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