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燃气资讯 > 正文

黑龙江天然气推广进入快车道 八大领域开展合作

2017-07-26 10:20 大庆网

  7月21日,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北方天然气销售黑龙江分公司与一重新能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大庆举行。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内容,双方将在天然气贸易等八大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战略合作。据了解,天然气销售黑龙江分公司是国有天然气销售企业,隶属于天然气销售北方公司,承担着黑龙江省区域内油田天然气和引俄气的销售及市场开发工作。一重新能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公司七大业务板块之一,是新能源业务板块的主体。经友好协商,双方一致同意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内容,双方将在天然气贸易、非管网储运装备、锅炉煤改气、油气合建站、天然气非管网运输、农机双燃料加装、村村普及天然气、集装箱冰柜冷链运输八大领域开展合作。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天然气业务发展合作模式的有益尝试,标志着黑龙江省天然气推广利用进入快车道,也将更好地气化龙江大地,造福龙江百姓。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