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动态 > 正文

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六届三次会员大会意见征询表评价统计汇总

2017-07-21 10:47

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六届三次会员大会意见征询表评价统计汇总

2017714日六届三次会员大会期间,协会秘书处向参加大会会员代表共发放144张意见征询表,回收140张,回收率为97.2%。现将征询表意见评价归纳如下:

评 价 内 容

满意

基本满意

不满意

六届理事会二年来工作总体评价

95.7%

4.3%

0

贴近企业需求,为会员服务方面

93.57%

5.71%

0.72%

推进企业诚信建设、加强行业自律方面

95.00%

5.00%

0

反映企业诉求、发挥企业与政府间的桥梁作用方面

94.28%

5.72%

0

其中有代表:

1、希望借协会平台加强同质企业和上下游企业之间的沟通,在对外业务拓展过程中,协会成员之间可以在充分沟通的基础上,形成战略合作关系,从而在市场竞争中,更易于获得协同优势和规模优势。

2、希望多组织相关单位培训、学习、交流来提升行业水平。组织设立一些燃气相关和节能减排的知识培训课程,推广新技术、新产品等活动。

3、液化气零售价格目前还是实行指导价,因经营企业的人力成本、配送成本、安全投入在不断的增加,建议协会能够协调与行业主管部门以及物价主管部门进行沟通和协调,适当提高民用液化气零售价格。

4、希望配合上海地方管理要求,进行标准化建设,制定燃气具制造、安装、使用的相关标准,为企业提供优质配件等方面的信息。

5、希望协会更贴近企业,指导企业做好诚信服务质量方面的工作,加强节能减排知识方面培训工作,进一步提供优质信息服务,做到点、线、面全方位服务。

6、每年走访企业若干个,了解企业需求,帮企业具体解决一些问题。

以上协会对会员代表所提建议将认真研究,补齐短板,在以后工作中,将不断听取代表意见和建议,贴近会员单位实际情况,做好会员单位服务工作。

 

 

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秘书处

2017.7.21


行业动态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