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燃气资讯 > 正文

辽宁省首个清洁能源产业联盟在大连成立

2017-06-16 08:10 大连日报

  6月13日,由大连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和中建能源管理(辽宁)有限公司联合发起的清洁能源产业联盟启动签约仪式在三寰大酒店举行,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大连市勘察设计协会绿色建筑委员会、吉林大学校友会及大促会部分成员单位的领导和专家共同参与了清洁能源产业联盟的启动签约。


  根据《辽宁省“十三五”节能减排总和工作实施方案》,清洁能源产业联盟将整合各方资源,发挥企业合作、企校合作以及央地合作的优势,打造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平台,推动辽宁省能源产业创新发展,促进能源科技成果转化和利用。具体目标是:发起的全国清洁能源互联网技术联盟,参与清洁能源领域标准制定与执行;争取国家支持,推动辽宁能源产业发展与示范项目的规划建设;对接国际清洁能源技术机构,创办清洁能源创新平台,为蓝天工程作出积极贡献。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