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安全 > 安全聚焦 > 正文

塘厦:城管分局开展瓶装液化石油气供应站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2017-05-31 09:14 东莞阳光网


  为全面做好特别防护安全生产工作,规范塘厦镇瓶装液化石油气供应站经营行为,防止和减少燃气安全事故,塘厦城管分局在塘厦范围开展瓶装液化石油供应站安全隐患专项政治工作。


  按照市城管局的文件要求,塘厦镇迅速组织瓶装燃气经营企业对照法律法规和技术标准的要求,对企业经营活动的每个部位,环节进行全面自查自纠,并监督企业对排查出的隐患和问题进行整改。4月16日至30日,在企业自查自纠的基础上,塘厦镇城管分局联合镇消防、交通、安监、质监、工商等部门,对辖区内1家液化石油充装站以及25家瓶装石油气供应站的安全生产状况进行全面指法检查,行动共发现安全隐患9处,现场责令整改并统一登记造册。5月22日市城管分局检查组联同凤岗、清溪、樟木头、谢岗等山区片分局对我镇燃气经营企业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对发现的隐患和问题要求企业迅速落实整改防止燃气安全事故发生。


  据了解,本次整治工作共分为三个阶段。首先让企业进行自查、自改,第二对镇街瓶装液化石油气供应站全面检查,最后是市城管局联合各城管分局等部门检查瓶装液化石油气供应站,目前已经入最后检查阶段。接下来,塘厦城管分局继续强化对瓶装液化石油气供应站的安全检查,对发现的燃气安全隐患问题立即责令整改,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燃气安全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