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安全 > 安全聚焦 > 正文

烟台多部门联合行动端掉一处“野”燃气经营点

2017-05-25 09:13 齐鲁晚报

  17日下午,烟台市供热燃气管理处、烟台市运管处、芝罘区安监局、芝罘区市场监管局、黄务街道办事处、黄务派出所等7部门联合行动,依法对芝罘区黄务一处存在非法运输、储存、经营燃气行为的“野”燃气经营点进行查处。查扣两辆车,证据保全了液化气罐50个大罐、93个小罐。令人震惊的是,在一处非法液化气罐存储点内,还同时存放了8箱烟花爆竹。


  5月17日下午3点多,五六辆执法车开到了芝罘区黄务山坡上一处十分隐蔽的非法加气站。小院里停着一辆私家车和一辆浪花图案的出租车,面对执法人员的到来,现场多名男子均不承认是负责人以及车辆的驾驶员。旁边面包车车内放着3个50公斤规格的液化气罐,联合执法人员依法查扣了面包车,证据保全了车上的液化气罐。


  执法人员在面包车上发现了一串车钥匙,并顺利打开了停在另一处地点的一辆厢式货车,车内满载大小液化气罐70余个。执法人员称,有些罐是过期的,明令禁止不允许使用的,如果这样的罐在居民家使用,十分危险。


  随后,联合执法人员在一处仓库里发现了22个大液化气罐、2个小罐。让执法人员震惊的是:“罐旁放着8箱烟花爆竹,简直不敢想象,太危险了!”


  据介绍,本次行动共依法查扣了一辆面包车、一辆厢式货车,证据保全50个大燃气液化罐、93个小罐,协调了3辆危化品运输车辆才将这些液化气罐进行安全转存。


燃气安全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