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燃气资讯 > 正文

中石油提五点倡议 拓宽“一带一路”油气合作领域

2017-05-17 09:27 央广网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落实“一带一路”峰会成果,中国石油5月16日提出五点倡议。


  截至去年底,中国石油累计在“一带一路”沿线投资超过510亿美元,去年油气权益产量近6000万吨。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董事长王宜林:中石油提出五点倡议——加强“一带一路”油气合作的政策、标准和机制对接;建立区域内合作伙伴定期交流沟通机制;构筑区域天然气互联互通体系,惠及沿线各国;不断扩大油气贸易规模,共同推进完善亚洲油气交易中心建设,提升“一带一路”地区在全球油气市场的话语权;构建大型油气合作项目不同国别投资主体共同参与的投资体系;促进“一带一路”油气合作的本地化和可持续发展。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