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燃气资讯 > 正文

中国重汽首批15台LNG豪瀚MT13危化品牵引车交付山西大客户

2017-04-27 09:07 慧聪工程机械网

    4月18日上午10时18分,伴随着一阵喜庆的鞭炮声,山西地区首批15台豪瀚MT13LNG危化品牵引车交付用户。

 

    近年来,我国致力于环境治理,天然气产品的优势日渐凸显。从能源属性来看,天然气是一种混合气态化石燃料,燃烧后无废渣、废水产生,相比于柴油等能源有会具有使用安全、热值高、洁净等优势。

 

  此次交付的车辆为轻量化天然气曼技术产品,采用H18驾驶室,前桥曼6吨盘式桥,后桥曼11吨鼓式驱动桥,后置860L气瓶,全车选用倍耐力轮胎,进口铝合金钢圈。

 

  用户在采购车辆前对多种重卡产品进行了综合分析,最终选定中国重汽豪瀚MT13天然气危化品牵引车。为确保用户在危化品运输过程中实现更高效率和更大收益,中国重汽工作人员向其推荐了轻量化产品和最适用配置。

 

  在车辆交付仪式上,公司老板亲自上车体验,他对宽敞的驾驶空间和舒适的气囊座椅赞不绝口。他表示:“我相信,选择中国重汽产品是明智的,超轻自重和超高效率一定能给我带来更大的财富!”

 

  鉴于用户首次使用中国重汽曼动力天然气产品,为了提高司机对车辆的认知,中国重汽服务站人员对司机进行现场实车培训,让每位驾驶员对车辆的日常操作和保养维护都有一定了解,提交车辆使用效率,同时一一解答司机朋友提出的问题,受到用户的高度评价。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