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大力推广燃气涂覆管的新工艺

2017-03-01 15:39

  为了加快上海居民大楼燃气超龄管的改造,防止原来使用镀锌管漏水生锈老化,延长燃气管道的使用时间,保证居民用户安全使用燃气,经相关燃气企业使用,从2016年开始上海部分居民大楼开始采用燃气涂覆管的新工艺。
  日前由上煤管线一公司科技发展事业部承接了居民大楼燃气超龄管改造由镀锌管改为使用涂覆管的新项目。在我燃气行业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燃气器具实训室进行项目试验,并委托上海联煤燃气管道工程有限公司施工。
  将原来实训室内燃气镀锌管改造成燃气涂覆管,并现场使用了国内首台由上海泛华紧固系统有限公司生产HPTT-1550管外螺纹滚丝机,对涂覆管进行套丝。燃气镀锌管改为涂覆管达到实验预期。


  上海燃气行业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
  2017年2月27日

行业培训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