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展示 > 正文

林内“三剑客”闪耀红顶奖,燃气具巨头实至名归!

2017-01-18 11:46

  1月14日,“2016-2017中国高端家电与消费电子趋势发布暨红顶奖颁奖典礼”在京举行。Wuli倚天热水器&神厨烤箱灶双双登顶,分别斩获燃气热水器与燃气灶品类的红顶奖!林内亦获得2016-2017年度红顶公益奖。


  一个舞台,一场盛典。用年度的回眸,寻找产品的顶点!作为家电行业的“奥斯卡奖”,市场上人见人爱方可谓“红”,产品本身技压群芳才可称“顶”,唯有从同类高端产品中脱颖而出,才能获得“红顶奖”的至高荣誉!

  林内倚天热水器、神厨烤箱灶获红顶奖

  能入围红顶奖的产品,也都是年度内技术领先、外观设计优秀、并有很好的市场影响的高端产品。

  林内云智能采暖炉获红顶奖提名奖

  2016年,林内再次援建霍山县希望小学,为学校送去了价值12万元的电化教学设备。包括林内在内的红顶公益代表亦走进四川凉山,传递红色正能量。林内也因此获得2016-2017年度红顶公益奖。

  林内获2016-2017年度红顶公益奖

  红顶奖组委会负责人吕盛华表示,红顶奖不仅仅是一项行业大奖,更传递了一种高品质、有品位的生活方式和理念。在他看来,林内燃气具“三剑客”具有的先进技术、创新功能和诸多人性化细节设计,恰恰传递了红顶奖的这种生活方式和理念。

  智“涌”双全,林内倚天热水器

  斩获燃气热水器类红顶奖的倚天,为林内新一代真恒温热水器,同时具备水温按摩、浴缸水放满即停、无线遥控、WIFI查询、紧急求助等多种智能功能。在林内品质中国行全国巡展中,倚天热水器出尽风头,深受用户喜爱,可谓之“红”,倚天智涌双全,让人享所未享,可称为“顶”,红顶奖名至实归!

  登峰“灶”极,林内神厨烤箱灶

  随着厨房炊具种类越来越多,很多家庭都在“做加法”,而此番斩获灶具类红顶奖的神厨烤箱灶,则化繁为简“做减法”:是灶具,但比传统灶具更智能;是烤箱灶,但比电烤箱的操作更简单;是饭煲,但比电饭煲煮饭更香甜!神厨烤箱灶烤箱&灶具&饭煲三合一,把厨房更多的空间留给了人!


  作为引领品质生活的风向标,红顶奖是专注我国高端家电领域的权威奖项,此番大林狂揽三项大奖一项提名,成为本次获奖较多的企业之一。

企业风采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