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燃气资讯 > 正文

伊犁新天煤制天然气项目环评获批

2016-12-26 09:52 新疆天山网-新疆日报

  日前,记者从自治区发改委获悉,12月9日,伊犁新天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20亿立方米/年煤制天然气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获国家环保部批复。

  该项目总投资161.9亿元,其中环保投资27.6亿元,占比总投资17.1%。项目建设单位伊犁新天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是浙江省能源集团和山东能源新汶矿业集团共同投资成立的国有合资公司,其中浙能集团持有55%股份,新矿集团持有45%股份,由浙能集团控股管理。

  据悉,该项目为“十三五”以来我区第2个环评获批复的煤制天然气项目,也是我国第4个环评获批复的煤制天然气项目,对我区建设成为国家大型煤炭煤化工基地具有十分深远的意义。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