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上海市社团局举行本市市级行业协会商会能力建设培训班

2016-12-23 10:01

 

  由上海市社会团体管理局主办的市级行业行业协会商会能力建设培训班于近日举行。上海市市社团管理局副局长贾勇致开班动员并就如何学习领会中办、国办《关于改革社会组织管理制度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的意见》作了解读,市社团管理局、浦东新区民政局相关部门领导对相关政策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培训,来自本市市级行业协会秘书长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以行业协会商会脱钩改革与创新发展,加强行业协会商会自身建设为主题的培训,引起与会者的共鸣和思考,有利于推进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加快转变政府职能、加快形成现代社会组织体制、促进行业协会商会规范发展,充分发挥行业协会商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独特优势和应有作用。

行业培训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